一次意外,一次成长

   今天是2019年8月24日,距离我们开学还有八天的时间。在这个暑假我经历了一件让我俩都不是很开心的事情。

  这个暑假我来沈阳参加了舞蹈教师的培训,在八月份我进行7-8和9-10级的培训之前,我去医院检查了一下身体。其实妇科病对现在的女生来说并不算什么。而且在学校之前我就怀疑自己感染了阴道炎。也许病不好意思说出口,甚至会让人觉得有些羞耻。但是经过这次的事情,我真的成长了。

  放假回家我感觉自己的阴道炎又犯了,而且这个学期反复了好几次。在第一次有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没有去医院进行检查。然后我跟我闺蜜商量了,决定去医院化验检查一下,不能再什么不知道。果然,然查出了问题。我得的是宫颈糜烂三度。当时我没有很想哭,因为有些原因没办法和父母说。我和我妈的关系也不是很好。所以我一直都没跟妈妈说有男朋友。我跟我最亲的姨说了。姨帮我借钱,让我先看病。然后检查结果出来了,我慌了。我也哭了。其实不算什么,治好了就好了。但是大夫说我年龄太小,要是不好好治疗会导致不孕不育。我平复了心情,跟姨借钱治疗。我的男朋友他很关心我,可是他在练车,我发消息,他看不到,驾校训练的时候不允许看手机。我真的心态有点崩溃。因为想要得到他的安慰。然后被逼无奈,我姨跟我妈说了我的情况,因为是我自己在扛。最后的结局很尴尬,我的男朋友以最尴尬的情况跟我妈加了微信,聊天。真的感觉很无助,在我跟男朋友吵架的时候,我的闺蜜也在一个劲跟我面前说分手什么的,有的时候我很生气我闺蜜对我男朋友的评价,因为我不认为你觉得不好就不代表对我不好,他可以不会说话,也可以说的话不好看,但是他说过会负责。那为什么还要说让我跟他分手呢。有的时候我真的很不理解,特别生气。后来想想。也没什么。每个人看待人的观点都不一样,我应该虚心的听着,看看到底哪里不足。也许真的是我男票要不会说话了,我当时真的太生气。后来,我跟我妈也大吵一架,是在我做完小手术之后。手术其实很简单,就是把腐烂的肉切掉,贴上中药,慢慢愈合,长出新的肉。当时感觉不疼,不过我高估了,全程咬牙坚持的,消炎的时候也不方便。现在算算,治疗大概两个礼拜。从看病到治疗的费用,花了能有几千,不过好在身体慢慢变好。

  也许我姨说得对,我的脾气不好是因为有太多的人宠着我。我应该自己去克制自己那些小脾气。我也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,毕竟身体不好,我以后还怎么奋斗。我的男票比之前更小心的照顾我,虽然是在QQ上。开学过后我们就见面了,我很好奇他会怎么照顾我呢,毕竟我还得忌口,还要去复查,哈哈。

  我的文笔并不好,也许文章内容也不怎么样,但是我想告诉自己,不要再去像小孩子那样想事情,不要再去不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,不要再该奋斗的年龄去浪费时间。恋爱可以谈,但我们要积极向上。开学大三了,我希望我俩以后可以越来越好,以后的插曲也会越来越多,好好的,以后可以领你回家来见咱妈咱爸。

  我又剪了头发,让自己忘记当时的不开心,开开心心的,越来越好,以此来告别曾经的自己。

评论

© 爱吃菜的叶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