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(1)

  有的时候,我会突然间想,我值得应有爱情吗?

  看着哪些恋爱的电视剧,我也很羡慕,我也很憧憬。曾经认为“肮脏”的自己,不陪拥有爱情。没有了心动,没有了希望。今天在哔哩哔哩刷到了一对情侣分别深深一吻的电视剧片段。其实我一直将自己囚禁在那个曾经的笼子里,一直告诉自己有阴影我还怕。其实没有什么,只是我自己太在意而已。

  爱你的人不会因为你的过去,不爱你;爱你的人,不会因为你的过去,而抛弃你;爱你的人,不会因为你的过去,而责备你。

  爱我的人从来没有少过,而是我自己没有好好爱惜自己。看着视频片段我鼻子酸了,自己憧憬的爱情,其实就在我身边,一个不会因为我的过去而抛弃我的傻小子让我动了心。虽然我没有了一见钟情的那种感觉,但我会相信日久生情的爱情。

  抛弃曾经懦弱的自己,面对未来更好的自己。我决定了蜕变,忘了曾经的自己,我要化茧成蝶,蜕变成梦想中美丽的蝴蝶,拥有爱情的翅膀带我翱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年6月19日凌晨00:30分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爱吃菜的叶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